加拿大新使徒教会   New Apostolic Church

主页 Home 新使徒教会信条 New Apostolic Creed 圣经学习  Bible Study 活动  Events

    About Us

 

Links

 

New Apostolic Church Canada

 

 

 

 

 

新使徒教会信条 (New Apostolic Creed)

 

  1. 我信神,全能的父,创造天地的主。

  1. 我信我主耶稣基督,神的独生子,因着圣灵成孕,为童女马利亚所生,在本丢·彼拉多手下受难,被钉在十字架上,死后埋葬,降在阴间,第三日从死里复活,并升天了。他坐在全能父神的右边,将来必从那里再临。

  1. 我信圣灵,独一、神圣、普世、使徒的教会,圣徒团契,罪得赦免,死人复活及永生。

  1. 我信主耶稣管理他的教会,并且信他过去曾给教会差遣了使徒,现在仍差遣使徒来教导众民,奉他的名赦罪,给人施水洗和圣灵的洗,直到他的再临。

  1. 我信牧人由神拣选,其职分只能由使徒按立,圣职所具备的权柄、祝福和神圣都来自使徒圣职。

  1. 我信圣水洗礼是一个人被圣灵更新的第一步,人受了圣水洗礼后便被接纳到一切信靠耶稣基督并称他为主之人的团契。

  1. 我信圣餐礼是主亲手设立的,为的是纪念基督一次献上完全有效的圣祭,及他的为世人受难受死。敬虔领受圣餐的人便可与主耶稣相交,举行圣餐应用无酵饼和酒,并且必须由使徒所按立的牧人将它们分别为圣后分于会众。

  1. 我信凡已受了水洗礼的,必须藉着使徒来领受圣灵的恩赐才获得神的儿子的名分,从而具备成为初熟果子的先决条件。

  1. 我信主耶稣必将再来,如同他当年升天那样千真万确,到时他要召聚所有初熟的果子,即那些等候他和准备他再来的死了的人和活着的人;天上的婚筵过后,主必同他初熟的果子再临地上,来建立他的和平国度,他们必如有君尊的祭司一样,与主一同作王;千嬉年结束后,主必将行最后的审判。然后主将造新天新地,并与他的子民同住。

  1. 我信我应尽义务顺服现世的执政者,只要在不违反属神法则的范围内。

 

 

 

 

 

 

160 Margaret Ave. Kitchener,

Ontario N2J 2V5 
 

Regular Service   Sunday 10:30 am

Wednesday   8:00 pm

Sunday School  9:00 am

 

Email: chinesefocus@mynac.org

 here for your text box.  Place anything you want here for your text